社情读者

跑路了

【002X南辰】吃鸡,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短打,瞎jb写

*平行世界的平行世界,勿上升真人

*ooc







“怎么会有人喜欢跟002吃鸡呢?”复杂某次在饭桌上向米拖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


米拖叼着烟一脸看穿了一切的样子揽过复杂的肩膀,他说:“不是有人,是只有南辰喜欢跟002吃鸡。”


“还有,”米拖补充,“只跟002吃鸡,你多幸运啊。”





作为一个吃鸡主播,米拖从未感受到吃鸡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直到他遇上了002和南辰。


如果说要从带八戒和带这二位中间选一个,他一定毫不犹豫地选择八戒,甚至还会为了挽留八戒献上自己的98k。


说起来他跟002和南辰都单独玩过,将他们分开吃鸡完全没有什么问题,然而一旦002和南辰合体,吃鸡,就变成了这辈子都不可能的事,甚至这个诅咒buff连抱大腿都不能打破。


那一晚米拖感受到了绝望,连看一眼决赛圈的天空都成了奢望。


此刻游戏中的他趴在地上一动不动,他觉得草很绿,自己很亮。就在上一秒,他被002的车技误伤了,没有别的原因,就因为他说了一句“南辰下车后你要跟紧我哦”。


002毫不犹豫,英勇的一脚油门撞上了前面的石头。


于是,他跟002同时被甩出了车外,倒地不起。


妈的!就一句话至于同归于尽吗!!


米拖恨不得砸了电脑,002一言不发,不明所以的南辰站在两个人中间傻乐。


“南辰啊,别笑了,南辰!快来拉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讲道理,我觉得、我觉得我的车技才贼稳,真的。”南辰还在笑,笑得极具感染力。


显然这位小祖宗并不明白002的车技为何突然失控,米拖几乎抓狂:“南辰!大哥!拉我啊!”他颤抖着,艰难地爬到了南辰的脚底下。


南辰终于反应过来蹲下身去救他,谁知拉到一半就听见语音里放大的一声:“南辰。”


米拖暗叫不妙,于是不出所料的,他眼睁睁地看着马上就要站起来的自己再一次倒地不起,而唯一一个活着的人正乐呵呵的走向罪魁祸首。


“南辰啊,你要不别救我了,你们两个直接开车从我的身体上碾过去行吗。”


“啊?我没把你拉起来吗?不行啊米拖!我要救你……”


南辰话音未落,只见002坐上了驾驶位:“拖小夫,要我满足你吗?”


“别别别,大哥,好好玩,好好玩。”米拖不得不向邪恶势力低头。


然而他们并不知道自己已经暴露在敌人的视线下,在一阵枪林弹雨中,三个人不出意外地相继死亡。


“哎呀!!!002!!”米拖瞬间抓狂,002照旧一言不发,南辰……


说真的,这是米拖头一回见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的实例……


“怎、怎么办,我打嗝停不下来了……”


米拖正想开口说话,忽然听到了另一阵诡异的笑声,笑声中的宠溺令他觉得陌生又熟悉,以至于他有点不敢相信,这是他印象中的,002。更令他想象不到的还在后面,他听到了打嗝两重奏,每次南辰这边一结束,002那边又立刻跟上。


“你、你干啥!”南辰被学他打嗝的002逗笑了,002被南辰逗笑了,两个人一边打嗝一边笑,笑得米拖下播后脑子里还是这魔性的打嗝的声音。


谈恋爱的人没有脑子的。米拖佛系了,决定不理这两个人自己搜装备去。


“谁有5.62的子弹啊。”终于停止打嗝一切正常的南辰问道。


“我也没有啊,别急我给你找找。”米拖在集装箱上蹿下跳地给南辰找子弹,几分钟后他就听到不远处一阵枪响。


“哎,哎,002被人打了!”南辰急了,不管不顾地就要往那儿冲。


“慢点慢点,包过去。”米拖捡起对过集装箱里的子弹,带着南辰往敌人身后绕。


又几声枪响,左下角显示002被人击倒了。


“没事没事,死一个倒一个,你们过来拉我。”002说。


米拖清楚地听见南辰松了口气,接着南辰就问002:“你咋跟人打起来了?”


002被南辰拉了起来:“不是要5.62的子弹吗,那俩来抢我不搂他们?”


“可以!很强!”南辰美滋滋地捡起了002拿命给他抢的子弹。


“我这儿还有南辰你要吗?”米拖问。


“不用了,够啦。”


“好。”米拖应了一声,又把子弹丢了。


“我们这把吃鸡问题不大,我这装备完全能带你们躺。”拿到子弹的南辰又开始膨胀,开全部频道叫嚣着要别人出来刚枪。


米拖没说话,就只是笑。他觉得自己也可以宠南辰的,但是显然002只想南辰被他自己宠。


“所以,”米拖意味深长地看着复杂,“不要怪002,要怪只能怪你自己不是南辰。”


说完,米拖有点难过,好像有什么东西往他心口上撬,很莫名其妙,他想,大概也是因为自己不是002吧。

评论(26)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