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情读者

跑路了

关于《驰光》

合志里完结了《密友》和《强扭的瓜贼甜》,以及《不能说的秘密》和《城市之耳》的修订版。有想要的姐妹们去常哥那里举个手!爱大噶!!!💚💚💚


尔常:

大家好,看到这个标题别紧张(x)我不是要跑路弃坑。


最近还有朋友锲而不舍地催这个坑emmmm……我良心十分不安。


没更是因为辣鸡咸鱼常抱了圈里 @维桑的苦瓜棚  @社情读者  @填坑啦 以及已经退坑的ruka太太的大腿,准备出一本泰辰合志,《驰光》也收录在内。


所以先暂停更新,我社情老婆的坑大家也可以先不用催。


本子筹备工作差不多都完成了,但是因为严打可能一时半会还不能正式本宣,我就是来扮演卓伟的(bushi)后续会有正式的本宣辣,到时候如果想要的朋友不够五十个人应该就不出啦,更新反正都会陆续放上来,请旁友们稍微等一等∠( ᐛ 」∠)_


《驰光》前面的章节也有一些改动,到时候会放修订版。


谢谢愿意等待的小天使,非常感谢各位的厚爱。


各位有什么疑问或者建议或者单纯唠唠嗑(?)都可以在评论区留言,爱大家!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