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情读者

跑路了

【泰辰本宣印调】殊途知己(合集本)

谢谢这些日子姐妹们的陪伴!!💚💚💚有什么意见尽管提啊


殊途知己:

公开一个说好了的非正式印调,一两个月前决定要出本的我们万万没想到现在出本会变成现在这个模样。本来是打算等宣发海报本子打样都搞定后直接正式本宣的,没想到因为严打工作室表示印厂那边查的很严,有车的部分都不会印,所以从这里先开个先行印调探探底。


印调链接:https://www.wjx.cn/jq/31429329.aspx




几点注意事项:




1、圈内人众所周知的原因,如果是未成年或者家里人管得比较严的小天使并不建议购买本子。


2、价格方面我们自己初步算了算估计要55软妹币左右不包邮【啊为啥这么贵】,相比较其他圈相同字数的本子来说不算贵,但是泰辰冷圈嘛所以价格方面我们会尽量和印厂商议的。


3、本子购买人数不足50人是无法大规模印售的,就算能出价格也会比55块更高。我们会在宣发海报以及其他工作全部完成后回收调查问卷,如果人数不够只会在亲友圈内小规模发布进行收藏。请大家不要重复填写问卷哦!




收录文章:


在lof公开完结内容:


1、 @社情读者 《城市之耳》、《不能说的秘密》


2、 @尔常  《北国之春》、《有风自南》、《西出阳关无故人》


3、 @卡洛斯 《如果我们相爱》、《北美吐槽君》


4、 @维桑的苦瓜棚 《知乎体》、《富士山下》、《泰辰夫夫相性100问》


5、ruka 《20160》、《南方》


完结未公开内容:


1、 @社情读者 《强扭的瓜贼甜》、《密友》


2、 @尔常 《驰光》


3、 @卡洛斯 《少年罪》、《少年王子为谁愁》




总字数:198900字


以及大家一定要来听一下这首歌啊!


泰辰歌好伐!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听:https://music.163.com/song?id=1303289031&userid=117047777    


然后这首歌也给授权啦,会把歌的二维码印在本子上的【虽然并不知道这样有什么用大家假装有用一下】




ps:其他明信片书签视频就作为福利,正式本宣的时候再详细来一遍吧【突然词穷】




以及,维桑老师因为对本子的贡献非常少表示很不安于是表示要绑架跑路卡洛斯一起写一个本宣【bushi】贺文,这两天不发到lof上就打爆卡洛斯的头!

评论(3)

热度(71)